什川

墙头很多

【叶蓝/全职高手】《绝配》03

今天是短小的03!对不起!


薄薄的被子还是没能抵挡空调最低温度的侵蚀,耳边是响个不断的手机铃。蓝河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不知道自己是被冷醒了还是被手机吵醒。


蓝河反手抓过枕头边的手机,来电人显示系舟。


“喂。”蓝河裹紧了被子,声音里透着浓浓的鼻音,仿佛下一秒就能打出了喷嚏来。


“我去终于接电话了你!”系舟听起来激动极了。“蓝桥啊,你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


春易老在群里@了所有人出来开会,唯独缺了蓝河。蓝河已经三天没上QQ了,对蓝溪阁群里这几天发生了什么一无所知。


“什么日子啊?阿嚏……!”蓝河打喷嚏一个用力过猛,震得头疼。


“十二区开服的日子啊!”系舟在电话里吼道。“这几天是什么了,村里断网了?”


“哦。要开荒了啊。”蓝河一边心不在焉的答着,一边四处找空调遥控器。


系舟显然被蓝河这平静的反应搞的不太自然了“你还知道要开荒啊?会长招呼我们群里开会呢。”


“哦哦,就来!”找到遥控器,蓝河调高了温度,这才慢慢清醒过来。


系舟看了一眼群消息,会已经开得差不多了,开荒的人员也基本敲定了。


“估计没你什么事了,会长让绕岸去了。”系舟给蓝河发消息。


“我靠!”蓝河这下彻底清醒了,连忙进群看消息,又道:“不是吧,会长吃错药了?”


“哪能啊,会长明面上这么说说罢了,开荒的主力可不是他。”系舟回复。


“那就好,要真让绕岸那家伙去开荒,估计一星期就跑回神之领域了。”蓝河叹了口气。


系舟道:“要我看早该让他去了,不让他去体验一下还真以为这是份多简单的差事。”


“呵呵,还真是。”蓝河表示十分赞同。


蓝河套上拖鞋,往厕所走去。洗漱台上放着一个刀片剃须刀和一个电动剃须刀。刀片剃须刀是叶修的,没有带走。蓝河给叶修送给电动剃须刀,叶修没要,说是用原来的用习惯了,不愿意换。蓝河又有些想笑,叶修连这个用惯了的剃须刀都没带走,是以后都不打算刮胡子了吗?


蓝河打开抽屉,把叶修的剃须刀给放了进去。这个小公寓里充满的叶修的影子,蓝河不太想自己在蹲马桶的时候也满脑子都是他。


坐在电脑桌前,桌上摆着叶修的烟灰缸,蓝河又盯着看了半天。


一瞬间蓝河觉得叶修和自己都挺渣的,迷迷糊糊的在一起,又迷迷糊糊的分开了。只是“搬进来”和“搬出去”,好像缺失了很重要的仪式感,也无法斩断任何情愫。


蓝河整个脸砸到了键盘上,砸得神志不清。


生活还要继续。蓝河至少还有理智提醒自己鸽了会长大人多久,为了保住自己在蓝溪阁的地位,蓝河大大给春易老发去了不少于500字的道歉书。以表歉意。


面对这洋洋洒洒的长篇大论,春易老依然保持着鲜明的个人风格:“知道了,下次注意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25)